密保卡产品停止绑定通知 
2013-06-17  来自QQ安全中心

亲爱的密保卡用户:

 您好!自2007年密保卡诞生以来,它以随身、方便的特点,一直守护在大家身边,为阻拦盗号者立下了不少汗马功劳。随着安全战场的形势不断变化,密保卡的安全性已经不比往日,安全产品也在努力地进行推陈出新。

 为了使您的帐号更加安全,咱们的密保工具也需要紧跟时代的脚步,更新换代!密保卡于2013年6月25日停止绑定。同时,安全中心也为您准备好了更安全,更强大的新型密保工具。


推荐您使用:


您可能会有如下疑问:

1、密保卡为什么要停止绑定?

这是安全产品正常的迭代规律,这么做让您的QQ更安全!

2、密保卡停止绑定对我会有什么影响?

第一种情况:您没有使用密保卡。那么密保卡下线对您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第二种情况:您正打算开始使用密保卡。您可以选择 QQ安全中心APP密保手机QQ令牌来代替。

第三种情况:您正在使用密保卡。您仍可以继续使用,但为了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删除密保卡,使用新型密保。

腾讯公司 QQ安全中心
2013-06-17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