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Q币Q点保护”用户的Q币Q点安全的通知  (20100430)
2010-4-30  来自安全中心

尊敬的用户:

在广大QQ用户的支持下,使用“Q币Q点保护”的用户已经达到600万了!每天都有非常多的用户通过验证密保消费Q币Q点,大家不仅对自己的Q币Q点更加放心,也更加愿意在众多的QQ服务中感受腾讯公司给您带来的快乐!

经过QQ安全中心团队的不断努力,已有越来越多的产品支持验证密保进行消费Q币Q点,比如:QQ农场、小钱包开通QQ服务等,QQ安全中心将给大家不断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保护。


为了保障“Q币Q点保护”用户的安全,QQ安全中心计划于2010-4-30发布以下安全措施:

如果您已设置Q币Q点保护,那么,在不支持验证密保的页面上开通QQ会员、黄钻、红钻、绿钻等包月类业务时,会收到系统返回的提示语:

“请访问http://aq.qq.com/qbjz查看详情。您设置了Q币Q点保护,此业务不支持验证密保。如需支付,请暂时允许消费后重新尝试。”

部分页面可能会返回“支付失败。”等提示语。

如果您在不支持验证密保的页面遇到此情况,请您登录http://aq.qq.com/cn2/safe_service/my_qbqd_prot,验证密保后,回到原页面即可在30分钟内支付成功。

本次发布需要一段时间。在发布期间,先被邀请体验的用户会看到系统提示语,其他用户则可以正常消费成功。给您造成不便,请您理解。


说明:

1、自动续费业务不受此次调整影响。例如:会员、黄钻、红钻的自动续费。设置“Q币Q点保护”的用户无需验证密保即可正常进行续费。

2、包月类业务是指:QQ会员、黄钻贵族、红钻贵族、绿钻贵族、蓝钻贵族、DNF黑钻、飞车紫钻、粉钻贵族、炫舞紫钻、寻仙VIP、CF会员、音速紫钻、QQ堂紫钻、读书VIP、超级QQ。

3、设置“Q币Q点保护”的用户在“魔界、仙侣情缘、幻想武林、隋唐英雄传、天域Online”等5款手机游戏中支付Q币Q点时,需要登录http://aq.qq.com/cn2/safe_service/my_qbqd_prot,验证密保后即可继续消费。

4、设置“Q币Q点保护”的用户在除了“魔界、仙侣情缘、幻想武林、隋唐英雄传、天域Online”以外的手机支付业务,无需验证密保即可在手机上正常支付Q币Q点。

腾讯公司 QQ安全中心
2010-4-30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