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堂首页 > 专题
密保手机用不了怎么办?

当您在验证Q币Q点保护时发现自己过去设置的密保手机已经丢失换号或因其他原因而无法使用(如下图),这个时候怎么办呢?

Q币Q点保护小贴士提醒您,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去做:

方法一:点击下拉菜单,查看是否有其他可用验证方式。

方法二:到密保手机页面(http://aq.qq.com/cn2/manage/mobile/mobile_index)点击“更换”按钮,通过安全验证和手机审核时间后即可更换成功。

方法三:到密保重置页面(http://aq.qq.com/cn2/manage/mb_reset/mb_reset_index)点击“申请重置密保”按钮,通过提交相关证据,实时审核通过后可以重新设置密保手机。(注意:重置成功后您的Q币保护需要去帐号保护重新设置)

方法四:到帐号申诉页面(http://aq.qq.com/cn2/appeal/appeal_index)通过完成帐号申诉,提交相关证据,系统将在8小时内完成审核结果,成功后可以重新设置密保手机。(注意:重置成功后您的Q币保护需要去帐号保护重新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