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堂首页 > 专题
新安全特权来袭

----------免验证,安全更换密保手机           


当您的QQ登录环境较安全时,部分号码可以获得免验证安全更换密保手机的特权。

1.免验证更换密保手机的安全特权是什么?

通常,为了保证QQ帐号的安全,用户在更换密保手机时,除了需要验证QQ密码,还需要再次验证密保。但验证密保的操作比较繁琐,而且部分用户可能已经忘记或丢失了密保信息。

为了给广大QQ用户提供更完美的安全体验,特针对部分用户推出免验证更换密保手机的安全特权。如果您的上网环境安全,帐号无异常状况,并且不是靓号等,那么您在更换密保手机时可自动获得该特权,享受验证完密码后直接填写新手机号码的便捷体验。

2.免验证到底安不安全?

免验证特权的重要前提就是保证广大用户的帐号安全。我们还为您提供了防止恶意修改手机的安全防护体系:

第一层防护:安全预防

如果发现您的帐号存在任何异常,系统都会自动切换到验证密保的状态,需要您提供更多的验证信息帮助我们识别您的身份,保证您的帐号安全。

第二层防护:全面通知

修改密保手机后,会立即通过原密保手机、QQ消息、QQ邮箱、QQ安全中心手机版等多种途径通知到您,以防有人恶意修改您的密保手机。

第三层防护:权威审核

提交密保手机更换请求后,本次修改并不会立即生效,需要等待审核期结束。在审核期内,您可以随时通过原密保手机撤销修改。

如果您的手机号不小心还是被坏人修改了,也不用着急,您还可以通过帐号申诉找回您的密保手机。

免验证!安全更换密保手机。全新特权欢迎您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