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堂首页 > 专题
密保忘了、丢了怎么办?

我要改密,忘记密保问题怎么办?我要开通Q币Q点保护,密保手机已经换号了怎么办?不用急,按照以下指引进行操作,完成改密,或更换密保。

准备工作

在进行操作之前,请您一定要确保电脑安全!推荐您全面查杀电脑病毒和木马,防止不法分子窃取您的个人信息及密保资料,进而严重威胁您的帐号安全!

1)如果您的QQ无法登录,建议您立即进行帐号申诉,申诉成功后即可重新设置密码以及所有的密保。

了解帐号申诉技巧>>

2)如果您的QQ可以登录,推荐您进行以下操作:

第一步:检查您的密保有哪些

查看您已使用的密保,包括:密保问题、密保手机、手机令牌、QQ令牌与密保卡(实体版和手机版密保卡可以用来修改密保,flash版和电子密保卡不能用于修改密保)。

如果以上密保全部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申请重置密保

在以上密保中,如果您还有能够正常使用的密保,推荐您按照【第二步】中的指引进行相应操作。

第二步:更换或解绑您的密保

·密保问题忘了怎么办?

·密保手机换号、丢了怎么办?

·手机令牌卸载了无法使用怎么办?

·QQ令牌丢了、坏了怎么办?

·密保卡丢了、坏了怎么办?

温馨提示

如果申请重置密保不成功,您还可以补充更多资料进行帐号申诉,申诉成功后即可重新设置密码及所有密保。

在申请重置密保和帐号申诉的过程中,请您尽量回忆和填写记得的资料;但即使您遗忘了所有资料,也依然可以进行帐号申诉。

分享到: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