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堂首页 > 专题
QQ安全中心“举报功能”指引

1、看到了什么信息,我可以举报呢?

恶意骚扰、垃圾广告、色情、冒充好友骗钱、中奖欺诈等其他违法信息都属于网络不良信息,欢迎您正义举报,帮助千万用户!

如果您在QQ聊天时收到垃圾信息、可疑网址、恶意文件,在微博、空间等业务中发现不良信息,都欢迎您随手举报。

2、举报之后,会怎么处理?

QQ安全中心收到您的举报之后,会对每条举报的内容进行核实处理,并以邮件的方式给您反馈我们的处理结果,例如:QQ封号、临时限制登录、封闭QQ空间、QQ空间禁言、删除有害信息等。

3、为什么有些业务,我没看到举报的按钮?

目前QQ客户端、QQ空间、朋友社区、QQ游戏、微博、QQ秀都已经支持举报。更多举报内容指引,请访问:

QQ客户端举报:http://service.qq.com/info/59832.html

微博举报:http://t.qq.com/help.php?type=report#report

QZone举报:http://wenwen.soso.com/z/q2006213212.htm?pid=kefu

QQ秀举报:http://wenwen.soso.com/z/q2005953926.htm

分享到: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