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堂首页 > 专题
安全达人等级体系 一站式帮助

一、安全达人等级体系介绍

   安全达人等级体系

欢迎您进入安全达人等级体系,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QQ电脑管家强有力的支持,为了给您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安全保障和多重在线生活体验,我们一直在进步,今天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大声的告诉您“QQ安全达人等级体系”已经重磅升级啦

新版“安全达人等级体系” 倾力为您打造全方位安全体验,您的“安全成长值”将升级为“安全金币”可用安全金币来兑换独家定制的礼包,安全达人等级升级为LV1—LV10,用QQ登录管家,可额外QQ加速1天,我们也会及时提醒您做必要的安全任务来保护电脑不受病毒、木马侵害。

接下来请欣赏我们专门为您打造的内容哦:

   三大安全盾牌介绍

新版“安全达人等级体系”将优化原先的安全盾牌状态,让您更方便的操作安全任务,保护您的电脑安全,根据未完成的安全任务,QQ安全状况将分为三类:安全、危险、隐患、同时对应不同形象的安全盾牌。

绿色盾牌表示您的电脑安全状态良好,所有安全成长任务已完成。

黄色盾牌表示您的电脑安存在安全隐患,完成 “我的安全成长任务”里的“每日安全状态”任务,即可消除隐患!

红色盾牌表示您的电脑正处在危险中,立即完成紧急任务,保障电脑安全,获得丰厚成长值!


二、什么是安全金币,如何获得安全金币

   什么是安全金币

“安全金币”是通过使用QQ电脑管家,完成安全任务(如下图示)获得的虚拟币种,是您作为安全达人的特权体现哦!使用“安全金币”可以兑换海量游戏礼包、购物优惠券,同时还可以抽奖到完全免费的商品等精彩特权。

   如何获得安全金币

获得安全金币的方式:通过完成安全任务(使用管家功能)获得,每日积极完成安全任务,获得金币就越多,可兑换的特权也更丰富。

QQ客户端-安全沟通展示如下:

   如何查询我的安全金币

您可以在管家官网个人中心查询您当前的安全金币,也可以在QQ电脑管家客户端查询您的当前安全金币哦~



三、安全任务的规则说明

   安全任务的规则

安全任务是为了保护您的电脑和QQ账号不受病毒、木马入侵,提高电脑安全防范而推出的针对账号安全、系统安全、安全资讯类的任务,每天完成安全任务不仅可以免费获得“安全金币”,还可以提升等级,用QQ账号登录电脑管家,大于等于30分钟,完成一个活跃天,还可以使QQ等级额外加速1天哦~(完成每日任务,金币将于第二天统一加上哦~)

   安全任务的展示

安全沟通将会给您提醒,完成每日安全任务不仅可以保护电脑防止木马、病毒侵害,还可以获得“安全金币”兑换礼包哦



四、安全达人等级升级规则

   安全达人等级升级规则

安全达人等级体系目前包括10个等级,分别用LV1至LV10表示,每次升级,可获得不同价值的“安全金币”,升的等级越高,可获得安全金币越多,可兑换的特权价值也就越高

安全达人等级体系目前包括10个等级,分别用LV1至LV7表示,每次升级,可获得不同价值的“安全金币”,升的等级越高,可获得安全金币越多,可兑换的特权价值也就越高。

   如何提升安全达人等级

新版安全达人等级,将按照登录管家有效天数计算,每天开启QQ电脑管家,登录QQ账号≥30分钟,即完成一个活跃天,活动天数越多,安全等级越高,同时+2个安全金币哦。


五、我的安全达人等级特权



安全达人等级体系,我们每天都在进步,谢谢您一路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