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堂首页 > 专题
帐号锁

帐号锁,是QQ安全中心为您提供的一项强力保护措施。

通过QQ安全中心手机版,您可以随时开启、关闭帐号锁。锁定期间,任何人都无法登录您的QQ号码。

若您计划出差旅游,暂时不登录QQ时,只需一键锁定帐号,即可安心愉快地享受旅行;当您发现帐号被盗时,也可以一键锁定帐号,阻止他人继续登录您的QQ,避免Q币、装备损失。

【如何开启帐号锁】

打开QQ安全中心手机版,进入“工具-帐号锁”,即可一键开启。

锁定范围:可以禁止登录所有腾讯业务,也可以只禁止登录部分业务(例如:微信、QQ)。

【如何解锁】

以下任何一种方法,都可以解锁:

● 方法一:QQ安全中心手机版解锁

打开QQ安全中心手机版,进入“工具-帐号锁”,一键解锁。

● 方法二:密保手机解锁

用您的密保手机发送短信指令即可解锁。

短信内容:js您的QQ号码

短信发送到:1069070069

解锁短信,仅由运营商收取正常的短信费,腾讯不收任何费用。

● 方法三:申诉解锁

如果QQ安全中心手机版暂时无法登录或密保手机已换号,您还可以提交帐号申诉表,申诉成功后系统会自动为您解除锁定。

【温馨提醒】

1、QQ安全中心手机版的下载地址:http://aq.qq.com/app

2、如果手机丢失,建议您前往手机营业厅补办SIM卡,然后在新手机上重新下载并绑定QQ安全中心即可解锁

3、如需更换密保手机请访问:http://aq.qq.com/sj

立即下载QQ安全中心,为您的帐号全副武装

查询接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