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币Q点保护新体验:密保手机可以免费获取验证码啦!(20111124)
2011-11-24  来自QQ安全中心

尊敬的用户:

QQ安全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安全又快捷的Q币消费体验。为了能够让大家更方便、更快捷地验证密保,Q币Q点保护已经邀请部分用户体验密保手机“免费获取验证码”功能啦。一键获取验证码,够方便、够快捷。想不想试一下呢?

在哪些验证场景可以免费获取验证码?

在开通、设置、取消Q币Q点保护时、或者开通了Q币Q点保护后在消费Q币Q点时,可以体验到密保手机“免费获取验证码”功能,在其他场景(如改密、游戏保护等)暂不支持该功能,需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获取验证码。

如何使用“免费获取验证码”?

1、点击“免费获取验证码”,验证码将直接发送到您的密保手机上。
2、点击“免费获取验证码”后,需等待90秒才能再次获取。
3、您每天有两次免费获取验证码的机会。

免费获取验证码示意图如下:

温馨提醒:

1、如您是超Q用户,优先使用超Q免费获取验证码机会,超Q的机会用完后,可以继续使用Q币Q点保护的两次免费获取机会。关于超Q免费获取验证码特权,可点此了解更多>>
2、免费获取验证码的机会用完后,您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获取验证码。
3、目前该特性邀请部分用户体验。

腾讯公司 QQ安全中心
2011-11-24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