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置“Q币Q点保护”的用户在不支持验证密保业务中无法消费的说明(20091118)
2009-11-18  来自安全中心

尊敬的用户:

    为了保障QQ用户的Q币Q点安全,安全中心推出了“Q币Q点保护”功能。设置了“Q币Q点保护”的用户在支持验证密保的业务中消费时,需要验证密保后才能支付成功。

    QQ安全中心为了进一步提高QQ用户的Q币Q点安全,已于2009-11-18发布“设置Q币Q点保护的用户在不支持验证密保的业务中无法消费”的功能。这将大大提高QQ用户的Q币Q点安全。

    您在设置“Q币Q点保护”后,在不支持验证密保的业务中消费时,系统会提示您“请访问http://aq.qq.com/qbjz查看详情。您设置了Q币Q点保护,此业务不支持验证密保。如需支付,请暂时允许消费后重新尝试。”

    如果您消费的业务不支持验证密保,您可以设置暂时允许消费,设置成功后即可在30分钟内正常消费。

暂时允许消费


说明:

自动续费业务不受此次调整影响:例如:会员、黄钻、红钻的自动续费。设置“Q币Q点保护”的用户无需验证密保即可正常进行续费。

腾讯公司 QQ安全中心
2009-11-18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