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堂首页 > 专题
被删好友也可以邀请辅助申诉
--帐号申诉案例解析(三)

申诉时可邀请早期添加且常联系的好友辅助,即使被删好友也可邀请。

案例回放:

李先生是一位资深网虫,使用的QQ是多年前申请的稀缺5位号,等级也非常高,有不少网友联系,希望能购买此号,不过都被李先生婉言回绝了。哪知有些觊觎此号的不法分子,明的不成,就来暗的,通过木马病毒窃取了帐号密码。

因为时间太久,李先生把密码保护忘记了。帐号不能改密,盗号者就把号码上原有的好友全删除了,并且经常把李先生挤下线。

这几天李先生被折腾得身心疲惫,朋友安先生提醒李先生去申诉,李先生担心地问:好友都被删了,还能帮我辅助申诉吗?安先生安慰道:没问题的,我在QQ安全中心网站的申诉技巧里看到过,你可以去试试。

下午李先生参考安先生的意见认真填写了申诉表,并邀请了多位多年前添加为QQ好友并经常保持联系的老同学帮忙辅助申诉,大家都很仗义地过来帮忙。

几个小时后,李先生收到了申诉通过的邮件通知,李先生按照邮件里的指引顺利设置了新的密码和密保,并通过huifu.qq.com找回了被删的联系人。

QQ安全中心评析:

此案例中,盗号者通过木马病毒窃取密码后,对帐号的好友关系进行破坏,并和号码主人展开上线争夺战,想让号码主人知难而退,放弃号码。

QQ安全中心提醒:

申诉时除尽可能多地填写记得的信息外,还可邀请早期添加且常联系的好友辅助,即使被删好友也可邀请。

传送门:马上就去申诉

分享到: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