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令牌II代即将发布,精美游戏包装显特色
2011-12-19  来自QQ安全中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守护游戏安全的脚步,安全中心从未停止。

伴随圣诞的钟声,腾讯公司与RSA首次合作即将在2011年12月底推出一款高端令牌,为了满足游戏玩家多样化的需求,腾讯公司推出两款不同风格的令牌:典藏版、西游版。目前同时支持9款游戏保护,包括:地下城与勇士、大明龙权、幻想世界、QQ仙侠传、QQ自由幻想、QQ三国、QQ西游、寻仙、御龙在天。

对比QQ令牌I代,II代产品为无按键常显设计,电池电量可以持续34个月。同时它引入了银行级别的安全防护,6位动态密码每60秒变换一次,让广大用户可以安心无忧地使用腾讯公司的各项QQ服务(包括:游戏、Q币Q点消费、QQ登录和网页登录),从此以后再也不必为自身帐号和财产安全而烦恼。

后续我们会把更多的游戏纳入到QQ令牌保护体系,并将为各个游戏制作专属包装(目前已经定制了QQ西游版),这将会增加QQ令牌的可观性和收藏价值。QQ令牌还和各大游戏进行合作,只要绑定了QQ令牌就能领取到超级丰厚的游戏礼包,享受更多特权服务。

腾讯公司 QQ安全中心
2011-12-19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