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保手机新体验:让您和“收不到验证码”的痛苦说再见
2012-06-13  来自QQ安全中心

尊敬的用户:

有那么一两次验证,您发了一条短信,结果等了十分钟才收到验证码——我们看到了您无奈的表情;还有那么一两次验证,您发了十条短信,结果等了一天都没有收到验证码——我们听到了您愤怒的投诉。

其实,我们也知道只是“看到”和“听到”还远远不够,所以我们还要努力做到——让您和“收不到验证码”的痛苦说再见!

QQ安全中心现推出全新的密保手机验证方式,并邀请部分用户参与体验。在设置帐号保护、修改密码和密保时,用户能够体验到这种全新的验证方式。此时,用户只需按照窗口提示发送短信指令,然后点击“我已发送”按钮即可完成验证。

如有任何建议,欢迎您点此反馈>>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已发送短信,但系统却多次提示“我们还未收到您的短信,请您仔细核对发送的短信内容和号码。”这很可能是通讯运营商的网络出现问题,导致我们无法及时收到您的短信,请您稍后重试。

2. 您发送短信所产生的费用全部由通讯运营商收取,一般为0.1元/条,与您所在地区的普通短信费用一致,而腾讯公司则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腾讯公司 QQ安全中心
2012-06-13

<< 返回